會員登入
帳號:
密碼:
認證:
4331
詢價必答
姓名:
性別: 男.
電話:
手機:
股票名稱:
詢價 (買):
詢價 (賣):
張數:
認證:
2175
以手機號碼自動登入:

0800-222-895

0910-317-360

02-8522-3336

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

首頁 > 公司基本資料 >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> 個股新聞
個股新聞
公司全名
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
 
個股新聞
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
1 錠嵂保經連續18年獲獎 關懷兒少再獲肯定 摘錄經濟A A6 2023-08-31
錠嵂保險經紀人18年來連續十屆皆獲得保險卓越獎的肯定!2023年錠嵂再次入圍「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」並獲得銀質獎的殊榮,讓錠嵂長期以來在推動社會公益的努力再次被肯定。

錠嵂保經落實保險的愛與責任,董事長李淑芬2014年在台南成立「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」專責推動相關活動,並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,聚焦於兒少關懷活動,錠嵂這10年未曾間斷服務,除了持續關注罕病兒童,每年更創新不斷。錠嵂保經不直接捐款,而是培力業務同仁,進到甚少關照的領域,於是特別深入推廣偏鄉兒童陪伴,讓偏鄉兒童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愛心。

今年也持續在台南及台中舉辦「毛小孩X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」,今年除了原本的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外還與「全國動物醫院」合作,宣導毛小孩正確的衛教及照護。

錠嵂保經結合企業員工及社會大眾的力量,每年號召上百位同仁參與志工,並發揮保險從業人員活潑、熱情、活力十足的特質,同時也會請專業人士對志工進行系統性的培訓教育成為弱勢兒童、青少年、最好的陪伴對象。

企業型基金會多數以捐助社福團體為主,錠嵂保經除了金錢上的捐助,更矢志成為社福團體最佳幫手,此專案捐助及實際合作的社福團體達13個。錠嵂2015年至2022年合作的社福團體更高達63個。錠嵂在每個公益計畫中與各地的社福團體串聯,不只是贊助經費,同時錠嵂規畫相關活動,讓社福團體一起共同參與,成為公益串連的平台,啟動合作的正面能量,倍增公益量能。

錠嵂保經將屆40周年,今年更提出了新的品牌精神「幸福錠嵂,健康相遇」,不止是企業的員工、保戶要幸福健康,更要為兒童與青少年謀求幸福的未來與健康的人生。
2 錠嵂保經 連18年屆屆獲卓越獎 摘錄工商A 18 2023-08-31
 行政院長陳建仁30日出席「臺灣保險卓越獎」頒獎典禮,該獎項於 2005年設立,並每兩年舉辦一次,本屆為第十屆。該獎項也是台灣保 險界最高榮譽的獎項,「錠嵂保險經紀人」18年來連續十屆皆獲得保 險卓越獎的高度肯定!

  2023年錠嵂保經再次入圍「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」,並獲得銀 質獎的殊榮,讓錠嵂保經長期以來在推動社會公益的努力再次被肯定 。

  ※保險是一份「愛」的事業,錠嵂正在實踐中

  「錠嵂保經」積極落實保險的愛與責任,董事長李淑芬2014年在臺 南成立「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」專責推動相關活動,並每年投入大量 人力物力,聚焦於兒少關懷活動,錠嵂這十年未曾間斷服務,除了持 續關注罕病兒童,每年更創新不斷。錠嵂保經不直接捐款,而是培力 業務同仁,進到甚少關照的領域,於是特別深入推廣偏鄉兒童陪伴, 讓偏鄉兒童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愛心。

  今年也持續在台南及台中舉辦「毛小孩X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」, 今年除了原本的鵲寶公益劇團童樂會外還與「全國動物醫院」合作, 宣導毛小孩正確的衛教及照護。

  ※兒童幸福健康的未來,錠嵂跑在前面

  錠嵂保經結合企業員工及社會大眾的力量,每年號召上百位同仁參 與志工,並發揮保險從業人員活潑、熱情、活力十足的特質,同時也 會請專業人士對志工進行系統性的培訓教育成為弱勢兒童、青少年、 最好的陪伴對象。

  ※幸福錠嵂,健康相遇

  錠嵂保經將屆40周年,今年更提出了新的品牌精神「幸福錠嵂,健 康相遇」,不止是企業的員工、保戶要幸福健康,更要為兒童與青少 年謀求幸福的未來與健康的人生。
3 錠嵂保經幸福哪裡來 琳誼Ring完美詮釋 摘錄經濟B4版 2023-08-23
錠嵂保險經紀人即將邁入40年,是一個極具意義的里程碑。為此,該公司特別打造品牌新曲《幸福哪裡來》,不僅是一首甜美動聽的歌曲,更是企業「幸福」和「健康」品牌形象的生動詮釋。並邀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女演唱人琳誼Ring,擔任該公司年度形象大使,她的優雅與才華完美地詮釋了錠嵂保經的品牌價值。

這首歌曲的旋律源自已故女歌手鳳飛飛的經典作品「幸福哪裡來」,經過重新編曲填詞,其中,歌詞是透過「幸福歌曲徵詞大賽」兩個月的徵稿、共108件報名作品中選出來,充分表達錠嵂保經的核心價值。

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,歌詞描述了錠嵂保經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過去-保險有錠嵂、人生無憂慮,現在-幸福錠嵂、健康相遇。

109年至111年這3年總理賠金額大部分都跟醫療有關,尤其111年金額更高達40億,其中醫療理賠占80%,由此可見「健康」對於保戶的重要性。

有鑑於此,錠嵂將以「保險+健康」掀起業界「芭本海默」效應,讓每位錠嵂人都可以是保戶的健康大使,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,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、幸福的未來。
4 錠嵂保經40周年 推品牌新曲 摘錄工商C4版 2023-08-21
錠嵂保險經紀人即將邁入40年,這是一個極具意義的里程碑。為迎 接這個里程碑,錠嵂保經特別打造這首品牌新曲《幸福哪裡來》,這 不僅是一首甜美動聽的歌曲,更是企業「幸福」和「健康」品牌形象 的生動詮釋。

  在這樣一個追求幸福、渴望健康的時代,錠嵂保經深刻理解這兩大 價值對於每個人的意義。錠嵂保經邀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 獎女演唱人琳誼 Ring,來為這首歌曲注入活力甜美的音樂能量。琳 誼 Ring同時也是錠嵂保經的年度形象大使,她的優雅與才華完美地 詮釋了錠嵂保經的品牌價值。

  這首歌曲的旋律源自已故女歌手鳳飛飛的經典作品「幸福哪裡來」 ,經過重新編曲填詞,成為全新的力作。其中,歌詞更是通過「幸福 歌曲徵詞大賽」兩個月的投稿,共108件作品報名選出而來,透過精 心打造,充分表達錠嵂保經的核心價值。

 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:「歌詞描述了錠嵂保經的過去、現在 和未來。過去-保險有錠嵂、人生無憂慮,現在-幸福錠嵂、健康相 遇。」她接著表示,109至111這三年總理賠金額大部分都跟醫療有關 ,尤其111年金額更高達40億,其中醫療理賠占80%,由此可見「健 康」對於保戶的重要性。

  有鑑於此,錠嵂將以「保險+健康」掀起業界「芭本海默」效應! 讓每一位錠嵂的同仁都可以是保戶的健康大使,什麼是健康大使?健 康大使就是:關心你的健康大小事。

  「幸福哪裡來」不僅是一首歌曲,更是我們企業「幸福」和「健康 」品牌形象的完美展現。我們將繼續努力,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更多 的幸福和健康,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的服務。
 
第 1 頁/ 共 1 頁 共( 4 )筆
 
 
免責聲明:
本站為未上市、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、交易,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
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,並不構成要約,使用者請自行斟酌,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。
 
回到頁首